• 海峡网
  • 新闻
  • 福建
  • 福州
  • 闽南
  • 台湾
  • 国内
  • 国际
  • 电子报
  • 更多
    • 教育 房产 汽车 创业 家居 旅游
    • 出国 婚恋 婚嫁 亲子 视频 图片
    • 娱乐 体育 科技 财经 动漫 段子
海湃客户端
您现在的位置: 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分享

邓伦与金晨相恋半年多了,但是关于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勾起了大家的八卦心,邓伦和金晨到底因为什么认识而在一起的。据了解,邓伦和金晨两人是因戏生情擦出爱的火花,如今双双坠入爱河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让旁人看着羡慕嫉妒恨。

邓伦个人资料

中文名:邓伦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

身    高:185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2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金晨男友邓伦个人资料  金晨不选韩东君而选邓伦原因揭秘

现在邓伦和金晨还处于热恋期,所以无论到哪里都是抱着一起的,简直就是一个连婴体怎么分也分不开。其实邓伦和金晨在一起挺般配的,不过两人是姐弟恋,但年龄并不影响他们的恋情,反而让两人的感情更加的好。

金晨男友邓伦个人资料  金晨不选韩东君而选邓伦原因揭秘

金晨男友邓伦个人资料  金晨不选韩东君而选邓伦原因揭秘

如今传闻邓伦金晨已经同居了,常常被拍到在一起撒娇、搂腰或者打屁股等甜蜜的恩爱画面。邓伦和金晨是因为合作网络剧《无心法师》结缘的,也因此长期相处下来觉得对方就是自己找的另一半,但是他们两人在一起还真的很配,无论身高还是颜值方面都配一对的。

90年出生的金晨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就在两个月前,金晨被拍到与王大陆单独约会,被外界怀疑两人走到了一起。没料到,邓伦才是金晨的正牌男友,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意外。邓伦出生于92年,曾参演过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新京华烟云》等剧。

金晨男友邓伦个人资料  金晨不选韩东君而选邓伦原因揭秘

金晨男友邓伦个人资料  金晨不选韩东君而选邓伦原因揭秘

无论怎样,邓伦和金晨处于热恋中,希望他们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小矛盾就要闹分手,最终只会错过对方。现在邓伦金晨这对情侣只要有时间就待在一起,他们不顾自己是不是明星,在一起就互相搂抱大秀恩爱,那画面真的是很亲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 马云登顶中国首富 马云及其家族财富3150亿元全球第21位2020-02-27
  •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课堂直播在线看 2月27日CETV4同上一堂课课程表 2020-02-27
  • 想成为宇航员吗?NASA将向全美招募新一批宇航员2020-02-27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女儿正面照曝光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2020-02-27

  •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
  •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怎么回事 韩国男星金
  • 刘亦菲马甲线照片 刘亦菲马甲线是怎么练的
  • 隐婚的王莎莎老公背景显赫身份被揭 王莎莎
  •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 法媒:雀巢出口商品存在“穷富双标”
  • 福建科普大讲坛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 陈艺辉:平安保险行业的璀璨明星,三好五星
  • 以色列在琥珀中发现9900万年前罕见昆虫
  • 福州龙舟公园2号配套用房封顶 预计6月初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一周热点新闻
  •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度 暖心助老平安行
  • 法媒:雀巢出口商品存在“穷富双标”
  • 福建科普大讲坛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专题活动
  • 陈艺辉:平安保险行业的璀璨明星,三好五星团队的引航者
  • 以色列在琥珀中发现9900万年前罕见昆虫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