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峡网
  • 新闻
  • 福建
  • 福州
  • 闽南
  • 台湾
  • 国内
  • 国际
  • 电子报
  • 更多
    • 教育 房产 汽车 创业 家居 旅游
    • 出国 婚恋 婚嫁 亲子 视频 图片
    • 娱乐 体育 科技 财经 动漫 段子
海湃客户端
您现在的位置: 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分享

据《纽约邮报》第六版3月1日爆料,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的次子亨特亲口承认了自己与哥哥博·拜登遗孀的恋爱关系。

博是拜登的长子,2015年5月因脑癌医治无效病逝,他和妻子海利有两个孩子。而亨特也在2015年10月就和妻子凯瑟琳分居,两人育有三个子女。

拜登次子乔·拜登与守寡嫂子海利相恋  拜登个人简历职业生涯

2015年6月6日,在博·拜登的葬礼上,亨特·拜登(右三)站在海利(右二)旁边。(图片来源:路透社)

亨特对媒体表示:“海利和我非常幸运地能够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期,在彼此身上找到爱和支持,我们的至爱亲朋对此有目共睹。我们也很庆幸家人和朋友一直以来都对我们给予很大的支持。”

对于儿女们的感情,乔·拜登透露,他和妻子吉尔对孩子们表示了祝福。他说:“在亨特和海利经历了如此悲伤的事情之后,他们重新振作,遇到彼此,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幸事。我和吉尔为他们高兴,也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

关于事情的进展,拜登的发言人则表示,还没有新的消息。

延伸阅读:

乔·拜登与守寡嫂子海利相恋 拜登为何恋上嫂子?拜登第一任妻子是谁?

约瑟夫·拜登

同义词 乔·拜登一般指约瑟夫·拜登

约瑟夫·罗宾内特·“乔”·拜登(Joseph Robinette“Joe”Biden,Jr),1942年出生于美国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美国

特拉华州的律师和政治家,第47任美国副总统,前任特拉华州资深联邦参议员,拜登毕业于美国著名的雪城大学,并于

1972年当选美国参议员,是美国历史上排名第五的最年轻的参议员。也是特拉华州在任时间最长的参议员(1973-2009年)

他曾于1988年和2008年两度竞选美国总统,均告失败,并于2008年和2012年两度作为奥巴马的竞选搭档。

个人生涯

1969年,进入法律界,并很快入选纽卡斯尔县县议会,1970年至1972年在此工作。1972年被选举至美国参议院后不久,妻子和当时还是婴儿的女儿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去世。两个年轻的儿子也受了重伤,拜登在他们的病床旁做了就职宣誓。

1973年1月3日上任,时年30岁,是美国历史上排名第五的最年轻的参议员。30岁以极小的年龄成为美国参议员,并且非常顺利的赢得了之后的连任。

1974年,拜登这位新上任的参议员就被当时的时代杂志评为“200个未来有所作为的新面孔”。1978年,战胜詹姆斯 H.巴克斯特,竞选连任成功。

1984年,战胜约翰 M.巴瑞斯,竞选连任成功。

1987年,竞选美国总统,失败;1988年2月,接受了颈痛的治疗,有七个月未能到参议院工作。

1990年战胜M.简布雷迪,竞选连任成功;1996.2002年两次胜过雷蒙德 J.克莱特沃斯,其支持率通常高于60%。

现在是特拉华州在任时间最长的参议员。2008年依然在竞选连任。

在最高法院大法官约翰·保罗·史蒂文斯主持下宣誓就职。2008年6月22日拜登在NBC节目中Meet the Press表示接受副总统提名。

2012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0日在白宫举行的法定仪式上宣誓就职,开始第二个总统任期。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在其官邸履行法定程序宣誓就职。

2015年,因其子博·拜登患脑瘤去世,导致他还没准备好宣布他是否可以全心全意再次角逐总统大选。

2017年1月12日,奥巴马总统授予拜登总统自由勋章。

责任编辑:刘微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乔·拜登 嫂子 海利
  • 【玩儿法】这有可能是你参加过的最高逼格的愚人趴了2017-04-01
  • 拜登次子与嫂相恋 亨特:能够在海利身上找到爱 亨特个人资料2017-03-03
  • 拜登次子乔·拜登与守寡嫂子恋情曝光!拜登家庭介绍人物评价2017-03-03
  • 拜登次子乔·拜登与守寡嫂子海利相恋 拜登个人简历职业生涯2017-03-03
  • 年轻小叔患病肌肉萎缩如老叟 嫂子悉心照料其21年2016-10-17
  • 出演麻雀李易峰嫂子的王婉娟背景资料:嫁公司老总低调幸福2016-09-08
  • 一言不合抄起菜刀 嫂子怒砍小叔潜逃13年落网 2016-09-06
  • 漳州一嫂子无怨无悔照顾残疾小姑63年2016-08-19
  • 莆田:嫂子酒驾撞死人 小叔子顶包2016-08-18
  • 漳州东山县好嫂子:日复一日 照顾残疾小姑子63载2016-08-11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加夫妇42辆校车建“诺亚方舟” 作为核辐避难所

加夫妇42辆校车建“诺亚方舟” 作为核辐避难2017-11-14

  • 美国两只霸道小熊高调闯民宅 吃饱喝足泳池
  • 意想不到!纽约市选美小姐尼科尔原来是环卫
  • 迪拜航展 阿联酋航空与波音签151亿美元大单
  • 英国一对孪生兄弟为块比萨闹掰 20年总会打
  • 世界首座铁桥开始大修 历经200多年风风雨雨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活动
  • 2024年福建平潭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气排球精英
  •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安心
  • 市委一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 全国政协副主席咸辉率专题调研组来闽调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一周热点新闻
  •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20 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活动
  • 2024年福建平潭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气排球精英赛隆重开幕
  •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安心睡个觉……
  • 市委一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