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济南大学校长刘宗明应邀出席会议,副校长黄加栋,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济南大学科技园、济南大学枣庄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9月1日,济南大学与枣庄市相关企业在枣庄市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切实推动济南大学科技和人才等优势与枣庄市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济南大学与枣庄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2021年10月济南大学枣庄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双方在科技人员挂职、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济南大学各相关学院(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特色,聚焦枣庄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先进制造业和高质高效农业、新型商贸物流业、特色文旅康养业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需求,助力枣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会上,济南大学分别与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枣庄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技术开发合同。

编辑:潘可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
    专题
    更多>>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