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节没赶上看?没关系!

  延期到10号闭幕,快去吧!

  还没有来得及一睹梨花风采的童鞋们,你们有福气了!原定在5月5日闭幕的“倾城百年· 颂梨花”长春莲花山第三届梨花节,已确定延期至5月10日。

  百年梨园600棵梨树静待游客

  长春莲花山百年梨园坐落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泉眼镇流沙村,距今已有130余年的历史,系清朝光绪年间所建。梨园占地面积上万倾,园区中超过一个世纪树龄的梨树有600多棵,品类十余种。每到春季,满园梨花,竞相绽放,雪白的花瓣,将漫山遍野,打扮得如同仙境。

  文旅结合重现梨园昔日华彩

  为让百年梨园重现昔日华彩,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已连续3年举办梨花节,将美景与生态旅游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将百年梨园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文旅小镇。

  4月28日,“倾城百年· 颂梨花”长春莲花山第三届梨花节开幕。今年的梨花节恰逢“五一”假期,预约观赏梨园的游客络绎不绝。许多游人想一睹百年梨花的风采,而情侣们则期盼借百年梨园,见证自己忠贞不渝的爱情。 除百余株梨树外,百年梨园内还将农耕物件儿,稻草人,全都搬到了园内,这些别具特色的装饰,与雪白的梨花相得益彰。

  不留遗憾 梨花“开”到5月10日

  受天气影响,2020年的梨花,开的比平常晚了许多。梨花迟迟不愿绽放,也给前来赏花的游人留下了太多遗憾。此外,受假期疫情防控影响,景区限流,也使部分游客未能如愿前来赏花。为弥补游客的遗憾,主办方决定,将本届梨花节延期至5月10日闭幕。期间,前往百年梨园游玩的游客,可通过自驾的方式直接前往梨园参观。景区在延长开放期间,依然施行限流管控和防疫扫码、测温政策,入园达到上限即不再接受游客入园,还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好入园错峰时间。

  延长开放期间,景区依旧保留小吃美食街、特色农产品集市、UTV山林越野体验等特色项目。此外,梨园开放期间,依然施行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现役及退役军人、7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的免票政策。

  (来源:长春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