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Edge将更快,推出Terminal 1.9预览版

微软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Edge将更快,推出Terminal 1.9预览版
2021年05月26日 07:29 IT之家
新浪财经APP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 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 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 Build 2021 开发者大会于美国当地时间 5 月 25 日起至 5 月 27 日召开。在大会首日,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发表演讲,公布了一系列重要新闻,并宣布 Windows 十年来最重要的一次更新即将到来。

  根据外媒 Windows Central 报道,在大会上纳德拉宣布 Edge v91 版将带来新版本,其中确认会包括 Startup Boost 启动加速功能。这项技术通过在后台运行一组常驻进程,保证浏览器无需加载任何额外资源即可开启。微软还声称,已经为开源的 Chromium 项目提交了约 5300 项更改。

  Edge 浏览器还将升级的 Sleeping Tabs 标签休眠功能。这项技术可以手动设置标签在特定时间后休眠,释放内存空间,对于低内存容量的设备更加友好。

  微软在大会上公布了 Project Reunion 0.8 预览版。该开发平台有助于打破 Win32 应用程序和 UWP 应用之间的界限,无需重写代码即可适配两个平台。新的预览版添加了对于 WinUI 3、WebView2 以及。NET 5 应用的支持。

  微软的终端应用 Windows Terminal 1.9 预览版在大会上也正式发布。这一应用新增了“Quake Mode”,支持使用者从 Windows 的任何位置快速打开新的终端窗口。新版本在设置上也更加详细,可以控制 UI、设置默认命令行工具、后台选项等。

  IT之家了解到,微软 Windows 平台的 Linux GUI 功能也推出了正式版本,可以在系统内运行原生 Linux 应用,并且支持为单个应用在开始菜单建立快捷方式。

Edge Windows 开发者大会 微软
我要反馈
新浪众测 新浪众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